阿桑奇:希拉里欲推彭斯上位 四年后再逐总统宝座?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15 10:40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有段时间没有希拉里的大新闻了。希拉里似乎也已经接受了选举失败的事实,含饴弄孙安度晚年。

然而,去年大选期间曾“重创”希拉里的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告诉你: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14日,阿桑奇连发两条推特,直指希拉里意图推动彭斯上位,这样自己就可以击败彭斯,出任总统,走上人生巅峰。

同时,阿桑奇还暗示彭斯知道这件事,只是彭斯的态度暂不明朗。

CNN官网截图

对于阿桑奇的“指控”,据CNN报道,彭斯在14日接受福克斯广播主持人劳拉·英格拉姆(Laura Ingraham)采访时表示:“这(阿桑奇的推特)是荒谬和非常冒犯的,能够与美国第45届总统并肩作战是我最大的荣幸。”

彭斯同时表示,对于现任政府所取得的包括恢复国家经济等一系列成就,自己感到非常兴奋,而这些都要归功于特朗普总统。

目前,希拉里团队暂时没有任何表态。

不知道特朗普看到这则新闻时是什么感受。

责任编辑:李中康
美国政治 特朗普 希拉里 维基解密 阿桑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