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特朗普真的考虑将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27 17:30

【文/观察者网 刘楚楚】

去年美国大选竞选期间,特朗普曾在AIPAC(美以公共事务委员会)大会上承诺,如若当选,定将美国驻以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至耶路撒冷。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 请点击这里观看

耶路撒冷是巴以纠纷最为显著的一部分,美国虽然在巴以问题上袒护以色列,但也不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主张巴以问题应通过“两国方案”来解决。因此,如果将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言下之意便是破天荒地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所以,“言出必行”的特朗普究竟会不会迁址?

3月26日,2017年年度AIPAC召开,彭斯在大会上重申特朗普的这项计划,并表示——特朗普在很严肃地考虑迁址!

同时,彭斯也向以色列表了个超大的忠心,将以色列成为“美国最珍贵的盟友”。“如果世界不知道别的事,那么世界将会知道,美国和以色列站在同一阵线……我们会穷追不舍,从源头击溃ISIS,让他们无法再威胁我们的国民和盟国,更无法威胁我们最珍贵的盟友,以色列。”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楚楚
以色列 美国 巴以关系 耶路撒冷 特朗普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