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发布“巨兔”禁令 为避免麻烦拒绝载大型动物

来源:封面新闻

2017-05-12 19:45

据封面新闻5月12日援引英国《太阳报》报道,继4月26日一只名叫“西蒙”(Simon)的巨兔在美联航航班上死亡后,美联航近日发表声明,称拒绝运载大型动物,以此避免更多的麻烦。而正常的宠物兔子仍在运输范围之类。

“西蒙”是一条长约3.5英尺,重达20磅的大陆巨兔,有望长大后超过他的父亲“大流士”,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西蒙”的离奇死亡震惊了全世界,成为包括美国在内的好几个国家的头条新闻。

据当时的报道,“西蒙”死后,由一名工作人员将他的尸体装入一个大冷藏室中,然后送至芝加哥奥黑尔 ( Chicago O’Hare)火化。美联航为避免承担法律责任,给来自伍斯特(Worcester)的饲养员安妮特·爱德华兹(Annette Edwards)支付了一笔巨额赔偿。现在美联航已经决定以后不再运输巨型兔子,以避免更多的事故。

安妮特·爱德华兹(Annette Edwards)

《太阳报》评论称,“西蒙”之死是美联航继暴力逐客事件之后的又一公关灾难。

一位消息人士说“也许是出于对“西蒙”的尊重,美国飞机将不再空运任何巨兔。但如果出事的是其他兔子,可能这件事就没有这么严重了。”

“西蒙”死亡之后,未能得到全面的检查以明确死因,这让“西蒙”的买主们感到十分的愤怒,他们曾花了2200英镑(约19520元人民币)购买这只兔子,而“死亡之旅”是为了送它到美国参加一场展览。

盖伊库克(Guy Cook)

周一,律师盖伊库克(Guy Cook)受“西蒙”买主们的委托,称要对美联航采取法律行动。

库克表示:“美联航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纠正这一错误。这一事件远不止一只兔子这么简单。”美联航对此评论未给予回复。

责任编辑:唐艳飞
美联航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