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对俄罗斯制裁后 特朗普会见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

来源:环球网等

2017-06-21 16:21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 请点击这里观看

据环球网6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20日,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了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对于此次会面,波罗申科曾炫耀称“重要的是,作为乌克兰总统,我比普京(会见特朗普)更早”。

然而,特朗普似乎并不愿意会见波罗申科。据《卫报》20日报道称,当波罗申科已经从基辅启程前往华盛顿时,二人的会面仍未敲定。白宫发言人斯派塞此前也表示,此次会见波罗申科的将是副总统彭斯而非特朗普。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二人的白宫会面也并非一帆风顺。白宫官方账号发布了二人的会面视频,眼尖的外国观众发现,波罗申科在讲话时一直控制不住地拍自己的左手……还拍得很响……

短短1分多钟的发言,波罗申科对自己的左手实施了28下连击。

对于波罗申科来说,受到特朗普亲自接见是他这一天收到的第二份“大礼”。据界面新闻报道,就在二人会面前,美国政府扩大了对俄罗斯的制裁,以“卷入政府吞并乌克兰的行动”为由,将40名个人和机构纳入了新的制裁范围。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称,在俄罗斯履行了2015年处理乌克兰危机的明斯克协议规定的义务之前,美国不会解除对俄罗斯的制裁。

责任编辑:刘楚楚
视频新闻 乌克兰 特朗普 俄罗斯 制裁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