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首任妻子称自己是第一夫人 梅拉尼娅罕见发声:你为了卖书博眼球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10 16:48

【文/观察者网 徐蕾】怼完这边怼那边不亦乐乎,特朗普这位“前电视真人秀明星”成了美国总统,推特便成了“白宫真人秀场”。

可这次,“白宫真人秀”的主角成了他的夫人们,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近日在采访中说自己是“第一夫人”,引得现任妻子梅拉尼娅罕见立刻回击称她只是为了卖书“博眼球”。


图为1997年9月7日,特朗普与前妻伊凡娜现身美国男子网球公开赛决赛现场  图/视觉中国


图为2015年2月16日,纽约,特朗普携第三任妻子梅拉尼娅和四个儿女共同出席真人秀节目《飞黄腾达》季终活动  图/视觉中国


ABC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10月9日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早上好,美国”节目采访,在推荐自己的新书《为特朗普养儿育女》(Raising Trump)时,竟称自己才是“第一夫人”。

“我有特朗普白宫的电话。但我真的很不想打他这个电话,因为梅拉尼娅在那里。我不想因此引起她的嫉妒或不满,毕竟我才是特朗普的第一任夫人。我是‘第一夫人’,好吗?”

此前不久,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采访时,伊凡娜也说她与特朗普经常会通话,特朗普还向她询问自己是否应该发推特。伊凡娜说,她鼓励特朗普在推特上发言,“我对他说,‘我认为你应该发推文。这是一种新方式,新技术。如果你想正确传达你的原话,不要告诉《纽约时报》,(因为)它将曲解你说的每一个单词,推特才是你向外传递信息的方法。’”

外媒报道截图

伊凡娜说自己是“第一夫人”或许只是个看似善意的玩笑。在早前接受CBS采访时,伊凡娜曾表示自己不喜欢特朗普的第二任妻子马普勒斯,但对于梅拉尼娅,伊凡娜称两人能和睦相处。而当记者问及为何对两人态度不同时,伊凡娜则直率地表示,“一个是无足轻重的小人物,另一个是‘第一夫人’。”

可毕竟在特朗普的领导下,白宫天天都是“真人秀场”。竟然还有人来抢“第一夫人”的?

特朗普的现任妻子在白宫坐不住了,罕见地回应了伊凡娜:我“用第一夫人的头衔帮助孩子们,而不是卖书”。

梅拉尼娅的发言人Stephanie Grisham发表声明称:“特朗普夫人已经使白宫变成了巴伦(梅拉尼娅与特朗普的小儿子)和总统的家。她喜欢住在华盛顿,并且以作为‘美国第一夫人’而自豪。她希望自己能通过这一身份和头衔去帮助孩子们,而不是卖书。很明显,这位前任夫人的话语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这只是一些博眼球的自私自利的声音。

外媒报道截图

果然,“推特总统”特朗普领导的美国天天都是“真人秀”,现在连总统的前任、现任妻子都加入了。连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记者萨林(Benjy Sarlin)也发推特说“我们生活在一个真人秀中”:

推特截图

不过美国人民似乎都已经搬好小板凳看戏了:





推特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特朗普 美国 第一夫人 真人秀 美国总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