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在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后禁止发布枪支改装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10 17:13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在10月1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伤亡惨重的枪击事件之后,视频网站YouTube开始在其平台上禁止传播武器改装视频。

来自The Telegraph报道截图

YouTube删除了有关如何使用“撞火枪托”(Bump Stock)装置让枪支开火更快的视频。在枪击案发生之前,YouTube用户可以通过网站上的视频,学习如何使用“撞火枪托”对枪支进行改装。据报道,枪击案凶手史蒂芬·帕多克便是使用这种方式改装其武器,并向音乐节人群开枪扫射,造成至少58人死亡、500多人受伤。警方进入其房间后,发现帕多克已经饮弹自尽。

据美联社3日报道称,这种附加装置最初的设计理念是为了方便残疾人射击,它们可以让半自动步枪像全自动步枪一样,在几秒钟内打完整个弹夹里的子弹。而现在,赌城这次惨烈的大规模枪击案让外界注意到了这种装置。

来自《独立报》报道截图

YouTube一位发言人表示,他们早就已经制定了反对有害、危险内容的政策,而现在,在拉斯维加斯枪击案之后,他们将进一步审查视频,将那些展示如何将武器改装成能够更快开火武器的视频从平台上移除。

由此,社交媒体平台在如何阻止暴力和极端主义行为和内容的问题上受到了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周千千
枪击案 美国 拉斯维加斯 赌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