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球蟒自带“南瓜灯”花纹 最高售价13万

来源:北青网

2017-10-31 20:38

大多数人都觉得蛇是很可怕的动物,但是接下来要介绍的这种蛇,却是庆祝万圣节最好不过的宠物了。球蟒是来自西非的小型蛇种,来自美国的爬行动物饲养员Justin Kobylka就有不少与众不同的球蟒,其中一条身上的斑纹非常可爱,就像是一个个万圣节南瓜灯。照片拍摄于当地时间2017年10月27日,美国乔治亚州托科阿。

图自视觉中国,下同

事实上,这种斑纹是人工养殖而来的。但是,由于培育这种带有完美南瓜灯印记的蛇需要数年,因此,它的价格格外的高,并且在爬行动物爱好者中具有超高的收藏价值。

J. Kobylka是人工培育球蟒的专家,14年来,他已经成功养殖出几十条花纹各异的球蟒。这些球蟒的价格从数百美元起,一般在5千至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3万-6.6万元)不等,最贵的高达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3.2万元)。

球蟒,生活在中非和西非,从塞内加尔到乌干达,从草原到树林。它们喜欢微弱光线的环境,在黎明和黄昏会变得活跃。“球蟒”这一称呼是因为当它们感到紧张的时候,会把自己的身体卷缩成一个很紧的球,并把头稳固的藏在中心。像很多其他蟒类一样,球蟒也是一种温和的蛇类,主要以小型哺乳类动物为食。

责任编辑:奕含
美国 万圣节 南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