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见不见?俄国说见,美国说不见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0 16:56

【文/观察者网 王骁】出席APEC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不会举行正式会面?两国官方竟然释放了完全矛盾的两个消息。克林姆林宫方面说会见,而白宫方面说不见……

(特朗普和普京,图源:RT)

据俄卫星新闻11月10日消息,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透露,会议期间两国总统将会进行会谈,会谈的具体地点和形式还在协商中。佩斯科夫还说,如果有必要,峰会期间俄美总统有多次机会进行交谈。这是他们就国际和双边热点问题交换意见的好机会。

但是白宫方面的消息却完全相反,据白宫发言人莎拉(Sarah Huckabee Sanders)称:“跟普京见面,没有任何见面确定下来。而且由于两方计划冲突,也不会出现会谈。所以要说有计划的正式会谈的话,目前没有。而且我们也不认为会有。但是他们会不会偶遇并问好?很有可能。

(图文无关,图源:陈奕迅MV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美国 俄罗斯 APEC 特朗普 普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