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掉凯文史派西,《纸牌屋》怎么演?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2-05 10:44

据《卫报》12月4日报道,美剧《纸牌屋》第六季将于2018年恢复拍摄,重新制作的这一季不会有“总统”凯文·史派西的任何戏份,而且会是这部剧的最终季。

10月底,凯文·史派西被指控性骚扰,他先是试图用出柜和道歉掩饰丑闻,但随着对他的性骚扰指控越来越多,甚至还有《纸牌屋》的员工声称被他性侵,他的戏份还是保不住了。

尽管之前史派西已经开始参加《纸牌屋》第六季的拍摄了,但网飞(Netflix)老总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仍然打算炒掉他,并把剧情集中在女主罗宾·怀特饰演的克莱尔身上。

(报道截图)

在12月4日的发布会上,萨兰多斯说:“我们很高兴为粉丝们给这部剧做一个了结”,并透露剧集的2000名工作人员将会在明年恢复制作第六季。相对于前五季的13集,第六季只有8集,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剧透。

另外,有传言说网飞将拍摄一部《纸牌屋》的衍生剧,毕竟《纸牌屋》是他们的招牌作品。

由于性骚扰丑闻,凯文·史派西失掉的演出机会可不止《纸牌屋》,目前已经几乎没有人还想跟他合作了。网飞此前计划让他主演的一部传记电影,现在也决定取消。而《异形》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剧情片《金钱世界》也把史派西的戏份全部删掉,另请克里斯托弗·普鲁默重拍,导致这部本来要在12月22日上映的电影不得不推迟与观众见面。

萨兰多斯还说,网飞将在2018年花费70到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亿元423到529亿元)制作原创影视作品,而且会增加动画电影和外语影视的比例,他表示,希望网飞不要成为一个只出单一作品的公司,而是在不同类型的作品上都有佳作。

责任编辑:魏其濛
美国 美剧 纸牌屋 性侵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