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坛元老罗恩·保罗:政府不说美军藏身何处,形同于将美国人民当做敌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3 10:49

【编译/观察者网 徐蕾】“政府不说出美军藏身何处,就形同于将美国人民当做敌人。”美国政坛元老、参加过三次总统大选的罗恩·保罗(Ron Paul)如此说。

据RT新闻网当地时间12月12日报道,美国白宫在给国会的一份半年度报告中,并没有提及目前在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也门和喀麦隆的美军数量。而有超过44000名驻外美军被列为“未知”人员(unknown)。但美国白宫称不披露这些数据的原因是要保护美军,不让敌人获得战略优势。

RT新闻报道截图


美国《星条旗报》报道截图

据RT新闻网当地时间12日消息,周一(11日),美国白宫向国会提交了一份半年度报告,报告美国驻海外的军事人员。

尽管报告的目的是让行政部门对美军的部署更加负责,但周一的报告却遗漏了美军在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也门和喀麦隆的数量。白宫辩称,隐瞒驻军人数是为了阻止美国的敌人获得战略优势。

但是,在此前6月的报告中,白宫列出的名单上,8448名美军在阿富汗,5262名美军在伊拉克,503名美军在叙利亚。但是在这次的报告中,并没有提到这些士兵。

尽管白宫认为军队数量过于敏感而不公布,但上周美国国防部告诉记者,有5200名美国人在伊拉克,另有2000人在叙利亚,大约是之前报道的四倍。美国防部还表示,他们不可能披露数万名派驻全球的人员位置。

据美国军事报纸《星条旗报》报道,美国国防人力资料中中心的一份报告显示,超过44000名驻外美军被列为“未知”人员。

据悉,美国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约800个军事基地。美国军事人员驻扎在150个不同的国家或地区。

“我们的承诺是在安全的约束条件下,尽可能保持透明。”美国国防部发言人上周告诉记者。

但是,美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称,它无法准确评估有多少美国军事人员驻扎在海外,他们在哪里,什么时候在那里。

美国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Jim Mattis)此前曾对国防部的统计技术表示失望,这份统计工作将需要2400名审计员来审查国防部2.4万亿美元的资产,包括人员、房产和武器。

“政府不说出美军藏身何处,形同将美国人民当做敌人”

图为罗恩·保罗  RT新闻截图

美国前众议院议员罗恩·保罗(Ron Paul)近日在接受RT新闻采访时表示,白宫所谓的为了不让敌人获得战略优势,不说出美军藏身何处,这形同将美国人民当做敌人。如今已经82岁的保罗是美国政坛元老,曾于1988年、2008年、2012年三次参加总统大选。

保罗认为,美国政府对美国军队的去向缺乏责任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们经常如此。但是近来,这种情况变得更加严重。

保罗说:“总统说他想让一切事情都藏在他的羽翼下,因为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相信这是正确的政策。但是美国宪法规定,在美国人民和国会不知情的情况下,总统不能随意派兵。”

据RT新闻网报道,美国在越南战争后采用的《战争权力决议案》表明,美国政府“必须报告军队的所在地”。尽管如此,大约44000名士兵仍然被简单地报道为“未知”人员。

“如果他们有兴趣去清理那团乱麻,我有一个建议。那就是让这些士兵们回家。但是当他们分布在150个甚至更多的国家时,这有点困难。”保罗说,“尤其是,当他们说我们不能让人知道这些士兵在哪里。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士兵不让敌人知道他们的位置。所以这是把美国人民当做我们的敌人了吗?因为我们的人民也不知道他们在哪里。

保罗表示,导致这一现象的一部分原因是人们对海外部署问题缺乏兴趣,这让政府可以自由地采取激进的外交政策,从而长期损害美国的利益。

我们现在的问题是需要改变我们对海外部署的态度,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的外交政策。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试图承认我们的外交政策是错误的,承认我们是干涉主义的,我们告诉其他人如何管理他们的国家,我们参与了我们不应该参与的选举,我们把自己当做世界的警察。这些都不符合我们的利益。

他表示,对于是否希望看到自己国家的军队在另一个国家进行干预,美国人民应该有最终的发言权。

“人们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人民应该表达他们的看法,告诉国会成员什么时候他们才应该参与到敌对行动中来。”

保罗还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是完美的,包括美国。但是,我们现在的目标应该是提升我们自己而不是告诉其他国家如何去做。”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美国 美军 驻外美军 白宫 美国国防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