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长收到圣诞包裹疑为炸药 结果抖落一地马粪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25 12:03

【文/观察者网 徐蕾】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近日收到了一份可疑又尴尬的“圣诞礼物”……

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12月24日报道,周六(23日)晚上,姆努钦的邻居收到了一个给姆努钦的可疑圣诞包裹。

由于这个包裹十分可疑,被怀疑是炸药包,洛杉矶警察局在晚上7点半左右接到报警电话,拆弹小组马上赶来……

可是结局却十分意外,这并不是一个炸药包。

在警方打开用圣诞包装纸包裹的盒子后,抖出了一地马粪……

警方抖出一地马粪

警方告诉当地电视台,姆努钦当时正在家里,他也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

据悉,盒子中还有写给姆努钦和特朗普的圣诞贺卡,署名是“美国人民”。当地电视台报道称,卡片上有一些针对特朗普税改的批评话语。

警方现场并清理查看包裹  图源:当地媒体报道截图

姆努钦曾是一名资深对冲基金人士,今年2月担任美国财政部长,帮助特朗普推荐税改计划。

姆努钦 图源:东方IC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引一位附近居民的话说,他和其他附近的人被困了大约两个小时,直到警察发现里面装满了马粪,并清理了现场。

警方表示,目前特勤局已经接管调查工作。

美国财政部发言人也没有立即就此事作出回应。

CBS报道称,警方表示,自姆努钦出任美财长以来,洛杉矶警方已多次接到在其住所附近有人进行破坏和可疑车辆的报警。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美国 美国财政 圣诞 礼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