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两架飞机碰撞起火 正紧急疏散(图)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06 09:23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加拿大多伦多机场两架飞机在地面发生碰撞,乘客正在紧急疏散。发生事故的是多伦多皮尔森(Pearson)国际机场,是加拿大最大也是最繁忙的机场。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援引西捷航空(WestJet)官方网站消息,一家架波音737-800客机在降落后乘客下机时,被另一架由太阳之翼航空(Sunwing)运营的飞机碰撞。

现场图:Sunwing公司的飞机在波音客机旁起火(来自机上一名乘客脸书)

波音客机上当时有有168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一名机上乘客在脸书发布现场照片并表示,Sunwing公司的飞机在波音客机旁起火,机长称目前没有可能马上起飞。

另据加拿大CTVnews新闻网站,西捷航空声称,该公司一架喷气式飞机周五(5日)晚间刚从坎昆抵达多伦多,当时飞机在停机坪上被另一架太阳之翼航空的飞机碰撞并起火,机上人员紧急疏散。

从停机坪上拍摄的照片显示,太阳之翼公司客机的尾部受损。旁边西捷航空的客机打开了紧急滑梯。

西捷航空推特称,该公司被撞的WS2425航班上有168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当时正在正常下飞机。而太阳之翼的飞机正从登机口驶来。

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在一条推特上证实,在3号停机坪上发生“飞机事故”后,乘客被紧急送往安全地带。

目前还没有伤亡报道。

包括消防员在内的紧急救援人员也在现场。多伦多正处于极度寒冷的警告之下,气温为零下21摄氏度。

多名目击者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一事件的照片。

现场图(来自推特):

稍后将有现场视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周远方
加拿大 飞机失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