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唱美国国歌忘词发呆 恶搞节目制作“特朗普版美国国歌”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10 13:34

【文/观察者网 徐蕾 视频/观察者网 刘楚楚】刚刚信誓旦旦地说自己是“精神稳定的天才”,特朗普就因为唱美国国歌而又被质疑得了老年痴呆……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当地时间1月9日报道,特朗普周一(8日)晚间现身一场在亚特兰大举行的大学橄榄球赛。赛前全体起立唱美国国歌,但直播视频却显示特朗普在唱国歌时,忘词又发呆……恶搞节目制作“特朗普版美国国歌”,瞬间变成了儿歌……

视频显示,特朗普一开始就似乎慢了一拍,但他还是在努力跟上节奏。

但似乎,失败了……发着呆唱着“哼哼哼哼哼”……

突然记起了几句歌词,引吭高歌犹如男高音。

哼了一会还不时露出灿烂无比的笑容……

在贡献段子方面,特朗普绝对是个称职的总统。他这次的国歌freestyle,让恶搞节目“糟糕唇语”抓住机会,制作了“特朗普版美国国歌”

先是拔呀拔呀拔……

再是孵小鸡……

“特朗普版美国国歌”完整版:

视频/观察者网 刘楚楚

特朗普的“自创国歌”瞬间火爆网络。有支持者为特朗普辩护,但也有网民质疑特朗普是不是老年痴呆了。

大家实在是不解,一个不久前刚自称是“精神稳定的天才”的人,为什么看上去像患了老年痴呆……

推特截图(下同)

有人注意到了特朗普边“唱歌”还边偷偷地张望……

可能饿了吧……

但也有人替特朗普打抱不平:

特朗普此前一直强调要尊重美国国旗和国歌。2017年9月,他曾炮轰美国橄榄球运动员跪唱国歌,并称他们应该被解雇,此事一度闹得沸沸扬扬。

而在推特上,特朗普似乎也是对这次唱国歌十分重视。当天早上,他就发推特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国旗被尊重,我们也希望我们的国歌被尊重!”

 

他随后还把推特的封面换成了自己唱国歌时的照片。

美国喜剧中心频道(Comedy Centre)的喜剧演员克莱伯(Jordan Klepper)在日前谈到特朗普自称“精神稳定的天才”以及唱国歌忘词发呆时,他说,这使他和其他的喜剧演员都陷入了这样的窘境,他们不得不模仿一个本身就在模仿的人。

他的节目目的之一是,使一些本身很荒谬的事情看上去更荒谬。但是克莱伯却说,这在特朗普身上怎么可能呢?他表示,特朗普是全美国人都必须面对的喜剧演员,不论他们喜不喜欢。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视频新闻 特朗普 国歌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