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一在建大桥坍塌 工人坠下280米深渊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16 14:28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德国之声1月16日消息,哥伦比亚一座即将完工的大桥突然发生坍塌,造成至少10名建筑工人死亡,另有数人失踪。

这次事故发生在哥伦比亚中部的赤拉哈拉(Chirajara)山区。这座446米长的大桥原定于今年3月通车,原本要用来连接首都波哥大和中部城市比亚维森西亚(Villavicencio)。

在建大桥突然坍塌(德媒图)

事故发生时,工人们正在大桥上进行排水系统的施工,大桥坍塌后,部分工人从280米高的桥面上摔入峡谷。

9名工人当场死亡,1名工人在附近一家医院因伤势过重死亡。另有11名工人失踪,数人受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这座桥梁和公路改造项目是哥伦比亚庞大的“4G”基础设施路网项目的一部分,其中包括8座桥梁和5条隧道。该项目正在吸引数十亿美元的公私投资。

中国港湾去年8月中标了哥伦比亚“4G”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马道斯Mar2高速公路PPP项目。

责任编辑:周远方
哥伦比亚 大桥 安全事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