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儿子:我父亲眼中只有绿色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18 16:15

【文/观察者网 徐蕾】“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只有你让我无法忘记……”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二儿子埃里克·特朗普近日给这句歌词来了个清新脱俗的改编:“我说父亲眼中只有绿……”

在当地时间周三(17日)的节目“福克斯和朋友们”中,主持人提到了特朗普近日的大麻烦——种族歧视。

“近一周来,人们都说你父亲是个种族主义者。我知道你不同意这样的说法,但你在这里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主持人还没问完,埃里克就已经开始摇头。

接过话后,埃里克立刻扛起支持父亲的大旗。

种族歧视?不存在的……

“我父亲的眼里只有一种颜色——绿色。”

当然,不是你想得那样……绿色是美元的颜色。

埃里克解释道:“他只关心这个,他只关心经济。他不关心种族,他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不具有种族主义色彩的人。(说他种族歧视)真是无稽之谈。

他还说:“非裔美国人的失业率目前是史上最低的,这些都没有被报道……说他种族歧视,真是令人伤心。”

视频/观察者网 金竹音

上周,特朗普被爆在一场内部移民政策会议上称海地、萨尔瓦多和一些非洲国家为“茅坑”(Sh*thole)。此话一出,就引起非洲多国谴责。

而特朗普自己,也被记者追着问关于此番言论。

我是你采访过的最没有种族主义色彩的人!”在14日的采访中,特朗普如此说道。

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翻出了陈年旧事,称这句话可是特朗普的口头禅。从2015年到2017年,特朗普在至少7次不同场合中说了这句话,并且经常说不止一遍来强调。

2018年1月14日,特朗普向记者表示:“我是你采访过的最没有种族主义色彩的人”  CNN视频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特朗普 美国经济 种族歧视 种族主义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