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红被赶下飞机,男乘客力挺称机组人员“骚扰她”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1-30 14:54

【文/观察者网 唐莎莎 视频/观察者网 刘琳】坐拥千万粉丝的24岁美国网红因“发生争执”被赶下飞机,连发6条推特,随后做客《早安美国》自证清白。一名男性乘客称机组人员“在骚扰她”,但机组人员却称是她自己说要下飞机。双方各执一词,到底怎么回事?

视频/刘琳

珍·塞尔特尔是美国健身圈知名网络红人,凭借姣好身材在推特上拥有1170万粉丝,被称为“翘臀女王”。

Instagram截图

据《每日邮报》29日报道,塞尔特尔周六(27日)搭乘美国航空公司航班,从迈阿密飞往纽约城。在航班因机械故障延迟90分钟之后,她起身拿衣服时被机组人员制止,争执由此而起,最终她被赶下飞机。

做客《早安美国》节目时,塞尔特尔说:“不断有人朝我走来。突然,五个警察站在我面前,真的太可怕了。”

《早安美国》视频截图

《每日邮报》报道称,塞尔特尔站起来试图取出头顶行李架上的外套时,还有其他乘客去了洗手间。但是,一名空乘人员却要求她坐下,争执由此而起。

随后,乘务员问她是不是要下飞机。她回答了“是”——随后表示当时只是情绪有点激动,说话略带“讽刺”意味。

她这么一说,乘务员便把飞行员叫了过来。你来我往一番之后,矛盾升级,最后警察便把她和她的妹妹一起赶下了飞机。“美国航空公司下令,他们不希望你乘坐今天的航班。”

下飞机之后,塞尔特尔接连发了6条推特,“还原事情真相”,其中包括4条视频。

在第一段视频中,一名男性乘客力挺塞尔特尔,称空乘人员“在骚扰她”。还有一名乘客斥空乘人员为“种族主义者”,“我们正活在特朗普的美国”。

推特截图

第四个视频中,塞尔特尔表示视频中的女性是一名“无辜乘客”,“在经历了航空公司的恶劣态度之后主动选择下飞机”。这名“无辜乘客”说:“其中一个机组人员开始对她大吼大叫,攻击她,真的太过分了。”

推特截图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特尔此前删掉过一条描述当时情况的推特,称是自己回答要下飞机,工作人员却毫不体谅。


另一方面,美国航空公司对ABC News表示,“在周六晚的争执之后,塞尔特尔女士要求下飞机”。同时,美国航空称为塞尔特尔“提供了住宿和交通,但她拒绝了”。

不过,塞尔特尔在推特中写道“没有提供任何住宿”。“他们还特意说,一旦你下了飞机,他们就不再负责,我们可以睡在机场。”

据悉,第二天早上,塞尔特尔搭乘另一趟美国航空航班离开迈阿密。

她在《早安美国》表示:“我不是让大家不要乘坐美航了。只是觉得他们需要改变一下对待乘客的方式。”

对此,有美国网民表示美国航空公司“应该深以为耻”。

不过,大多数人表示错不再航空公司,是她自己表示要下飞机的。“如果你不想下飞机,你就说不,他们没时间听你‘讽刺’”、“你坐下来不就没事了?挑衅机组人员的人当然应该被赶下飞机”、“漂亮的脸蛋不会让你怎么做都是对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周千千
美国 航空公司 模特 健身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