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安全局总部外发生枪击 三人受伤一人被捕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2-14 22:47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14日早上,在美国国家安全局(NSA)位于马里兰州米德堡的总部外,发生一起枪击案。三人受伤,一名男性嫌疑人被捕。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视频截图

据当地媒体直升机空拍到的画面显示,一辆黑色SUV停在国家安全局一个车辆出入口外,被逼进国安局布置的水泥路障里。前挡风玻璃上有多个弹孔。车内多个安全气囊已经开启。

联邦调查局巴尔的摩分部在推特上表示,已派探员前往调查。CBS援引当地知情人士,目前局势已经被控制,不存在潜在威胁。

路透社报道,米德堡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不能对外确认是否发生枪击。但他承认有一人受伤,同时米德堡基地外的第32号高速公路已经关闭。

白宫方面透露,总统特朗普已经看过了有关本次枪击的简报。

美国国家安全局是美国16个情报机构中的之一。由于其高度保密性,其英文缩写NSA被外界调侃为“No Such Agency”(查无此局)。

路透社介绍,在2015年3月,有两人试图驾车驶入国安局重重设防的出入口。两人拒绝停车后,安保人员对其射击,车上一人死亡。事后报道,当时两人刚参加完派对,离场后转错了弯,事发前刚磕过药。

责任编辑:郭光昊
美国 美国国安局 枪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