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任命2020竞选团队经理,寻求连任还想继续控制国会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2-28 11:17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在距离下届美国总统大选日980天之际,特朗普竞选官网公开了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将竞逐连任的消息。2月27日,特朗普竞选官网宣布,特朗普决定任命布拉德·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担任他连任竞选团队的经理,为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做准备。

特朗普竞选官网截图

竞选官网的声明称,帕斯卡尔是一名数字营销战略家,长期在特朗普的团队工作,先后在特朗普集团(Trump Organization)、 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团队中任职。目前他继续主导着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数字战略。

特朗普次子埃里克·特朗普(Eric Trump)称帕斯卡尔是天才,是特朗普团队在2016年成功的关键。“他得到了我们家族的完全信任,是领导这场竞选的完美人选。”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也认为帕斯卡尔的领导才能和专业知识将有助于打造一流竞选团队。

布拉德·帕斯卡尔  @东方IC

声明中还提到,除了积极准备2020年总统大选,特朗普竞选团队将参与2018年的国会选举,为共和党候选人提供支持,也希望通过此举来争取美国各地区基层对特朗普的支持。

据英国天空新闻台报道,在特朗普竞选官网公开他将竞逐连任的消息时,距离下一届美国总统选举日的到来尚有980天,这比任何前任美国总统都要早,例如上届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是在选举日前582天宣布他将在2012年竞逐连任的消息。

报道分析称,特朗普参选的消息在今年11月美国国会选举前8个月浮出水面,这将决定特朗普领导的共和党是否会继续控制美国国会。

特朗普  @东方IC

报道还指出,特朗普会寻求连任是毫无疑问的。71岁的特朗普在2016年11月击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次年1月上任当天,特朗普就提交文件以组织连任委员会。2017年2月18日,在佛罗里达州的首次竞选集会上,特朗普公开表示或将再次成为民主党的挑战者。

对于特朗普任命竞选团队经理为2020年大选做准备,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纳·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表示支持,他说:“特朗普总统正在兑现他让国家更强更繁荣的承诺。更多工作机会、更多薪酬、历史性的司法任命、对经济更宽松的监管,已经使所有美国人的生活都得到了改善。我们要继续奋斗,让美国伟大。”他表示很高兴由帕斯卡尔领导竞选团队,“我们将与特朗普站在一起,继续为国家而战。”

责任编辑:王恺雯
美国总统 特朗普 美国大选 共和党 连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