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削减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预算,部长卡森却被曝斥巨资装修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01 20:05

据《卫报》2月27日报道,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已同意斥资16.5万美元(约 105万元)购买其华盛顿总部的“室内家具”,此外还为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本•卡森(Ben Carson)的办公室购置一套价值3.1万美元(约20万元)的成套餐桌。

美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本•卡森 图片来自东方IC

周二,特朗普政府提议将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年度预算削减68亿美元(约占其总支出的14%),这将导致针对穷人和无家可归的美国人的项目减少。与此同时,部长卡森的巨额装修支出被曝光。

此次曝光来自于一位美国高级官员的指控,她声称自己在拒绝住房和城市发展部超出5000美元的装修支出后被降级和撤换。她被一位上司直接告知:“5000美元还不足以买一把好椅子”,而根据法律规定,部长办公室装修费用不得超过5000美元(约3万元)。她认为自己在拒绝滥用纳税人的钱进行卡森办公室的装修之后受到了报复。

周三,美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高迪(Trey Gowdy)要求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本·卡森提交与此官员指控相关的所有通讯和文件。

这位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人要求卡森提交2017年1月至12月之间重新装修和购置家具的收据,并要求他在提交文件后向委员会作出简要说明。所有相关文件应尽快提交,最晚不超过2018年3月18日下午5点。

根据联邦采购记录,住房和城市发展部官员去年9月与一家印第安纳的公司签订了一份家具合同。

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发言人威廉(Raffi Williams)在周二晚间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目前还没有关于客厅家具合同的进一步记录。

责任编辑:王慧
美国政府 削减预算 政府管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