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宣布2020年连任竞选口号:让美国继续伟大,感叹号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11 19:42

【编译/观察者网 童黎】当地时间3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谈及2020年大选时宣布,他的连任竞选口号将是“Keep America Great(让美国继续伟大)!”,因为“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让美国再次伟大)”已经过时了,他已经完成了这一任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3月10日报道,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次集会上宣布,他的连任竞选口号将是“让美国保持伟大,感叹号。”

报道截图

他还忍不住用手比了两次“!”……

事实上,去年1月,特朗普在已当选却尚未宣誓就职前,就已经向媒体“剧透”了2020年的连任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的下一阶段,“让美国继续伟大”。

他当即就让律师注册了两个商标:一个带感叹号,一个不带。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3月10日报道称,此次新口号“似乎是在宣布他已经完成了(让美国再次伟大的)任务’。”

在集会上,特朗普称赞了他的政府在其任期内取得的成就。他在成千上万名支持者面前表示,“我们不能再说‘让美国再次伟大’了,因为我已经做到了。

此外,他也例行怼了一波民主党人与各家媒体。

据观察者网查询,特朗普宣布新竞选口号后,国外社交媒体上也是追捧和冷嘲热讽并存。特朗普的众多支持者认为,他说的那番话和这个新口号都棒呆了!

不过,也有不少美国民众不认同特朗普“已经实现‘让美国再次伟大’口号”的说法。他们直接称特朗普恐怕得了“妄想症”,认为他摧毁了美国的民主法治,传播了种族主义、仇恨和恐惧,“让美国继续伟大”只是个“黑色笑话”。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2月27日,特朗普竞选官网公开了总统特朗普将竞逐连任的消息。他决定任命布拉德•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担任他连任竞选团队的经理,为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做准备。

帕斯卡尔是一名数字营销战略家,长期在特朗普的团队工作。特朗普次子埃里克•特朗普(Eric Trump)曾称他是天才,是特朗普团队在2016年成功的关键。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童黎
美国 美国大选 特朗普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