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生认为只有两种性别 教授:出去!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13 16:53

【编译/观察者网 李娇】据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3月13日报道,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印第安那大学,一名宗教专业的学生被禁止出席基督教课,只因他在课堂上声称,世界上只有两种性别。

这名名叫莱克·英格尔(Lake Ingle)的大四学生表示,他在2月28日一堂主题为“基督教481:自我,罪与得救”的课上,被教授艾莉森·唐尼(Alison Downie)禁言并赶出教室。

莱克·英格尔 (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艾莉森·唐尼在课上放映了15分钟的TED演讲视频,该视频的内容是由曾经担任过牧师的跨性别者宝拉·斯通·威廉(Paula Stone Williams)讲述迷之自信的直男癌患者对女性的大放厥词(mansplaining)、男性对女性的性别歧视,以及男性特权等议题。反映结束后,教授让全班女性分享她们的想法。接着,莱克·英格尔从生物学以及性别工资差距两方面质疑教授先前的讲述。

莱克·英格尔告诉全班,生物学家的官方观点是,世界上只有两种性别。

而这位女权主义教授随后将莱克·英格尔赶出教室,并将莱克·英格尔交给学校的学术诚信委员会(AIB),要求英格尔要完成本学期的课程才能毕业。

艾莉森·唐尼对莱克·英格尔课堂上所犯错误的陈述 (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在把英格尔交给学术诚信委员会后,教授唐尼最初的要求是英格尔道歉才能继续上这门课。但最后唐尼决定英格尔不能再上这门课了。

“根据扰乱课堂条例,你不能修这门课,”印第安那大学的教务长蒂莫西·莫兰德(Timothy Moerland) 在3月2日的一封信中回应英格尔。

英格尔就此表示,教授的做法违宪!

英格尔说:“教授违反了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赋予我的权利,因为我与她的观点和意识形态不同,所以她就以扰乱课堂的名义让我禁言,还把我赶出课堂。”

而教授唐尼则指摘这位保守的自由主义学生“对于有异议的观点不尊重”,“固执己见而在课堂上夸夸其谈”,“当听到与己见相悖的‘白人男性特惠’、‘性别歧视’这样的观点时,便怒不可遏,扰乱课堂”,以及“对于跨性别与变性的正当性不尊重”。

英格尔本人并不认为这是跨性别者、女性权利或性别工资差距的问题,而是言论自由,以及大学里知识的权力被滥用的问题。

“着装、表达以及确证自我是每个人的自由和权利,这是我最坚定的信念。”英格尔说,“我认为只有在这样的前提下,我才会选择沉默不语。而唐尼教授在课上的做法实与我一直以来的信念相抵触。”

英格尔声称唐尼是在“灌输”学生,一点也不听取有争议的论点。

“不能因为个别案列就把它视为真理。”英格尔说,“所以我举出生物学家不同意有两个以上性别的观点。而唐尼提到的77美分的性别工资差距,连《纽约时报》都没注意到。唐尼教授让我闭嘴,因为她只想让女人发声。”

由学术诚信委员会举办的听证会将在这周五讨论唐尼和英格尔的问题,并将于3月19日给出最终的裁决答案。

如果委员会作出不利于英格尔的裁决的话,他就不能在五月份按时毕业。

不过,无论结果如何,英格尔表示将来他也要当一名教授。

英格尔说:“当看到知识的权力被滥用,我希望终有一天我能改变这种状况。我不想成为一名意识形态的灌输者,我想成为一名真正的教育工作者。”

责任编辑:李娇
美国 美式民主 言论 言论自由 性别 性别歧视 白人 美国高等教育 教育 大学教育 女权 女性主义 女权运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