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大儿媳提出离婚 之前曾收“白色粉末”信件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16 09:22

【观察者网综合】据CNN当地时间3月1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唐纳德的妻子瓦妮莎周四在纽约提出离婚。

CNN报道截图

报道称,他们在周四的联合声明中宣布,小唐纳德·特朗普和他的妻子瓦妮莎·特朗普正在分居。

“经过12年的婚姻,我们决定分道扬镳,”声明说。“我们将永远对彼此和我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我们有五个漂亮的孩子在一起,他们仍然是我们的头等大事。”

小唐纳德·特朗普和瓦妮萨·特朗普 图自商业内幕

据纽约邮报和纽约每日新闻周四早些时候报道说,唐纳德·特朗普的儿媳已经向曼哈顿最高法院提出离婚申请。报道称,瓦妮莎提出的是无争议离婚,这意味着诉讼不包括孩子抚养权和资产争议。

白宫拒绝就这些报道置评,并将问题提交给特朗普集团。

据纽约时报2006年报道,两人于2003年相识,当时唐纳德·特朗普在一场时装秀上介绍了他们,并于2005年结婚。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2月12日特朗普的大儿媳瓦妮莎于12日在纽约家中打开一个装有“可疑白色粉末”的信封后,被送往医院。所幸她并无大碍,这只是虚惊一场。不过由于这份信本是寄给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的,而且这也不是特朗普家第一次收到“恐吓信”,上至白宫,下至亲属,对此事都非常关注。

报道称,为了防患未然,一起被送往医院的还有瓦妮莎的母亲,因为是她递给了瓦妮莎这个神秘信封的。当时两人在位于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家中,拆开了信封后,立刻出现“咳嗽”的状况,并随即报警。

据CBS透露,在报警电话中,瓦妮萨称自己“感到恶心想吐”。

母女两人随后被送往附近的医院,不过美国媒体Buzzfeed称,两人并没有住院,只是需要接受适当的检查。

小特朗普一家 图自CBS

责任编辑:于文凯
美国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