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嘴评中美贸易战:中国人早就知道我们要做什么,太尴尬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24 17:27

【文/观察者网 王骁】特朗普要给中国施加500亿美元的关税加税,但是具体项目则还需要十几天才能公布。反观中国,商务部立刻拟中止对128项美国产品减让关税。许多美国媒体高呼特朗普和中国打贸易战的行为实在不理智。

当地时间23日,美国最大电视台NBC(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财经频道主持人克里莫(Jim Cramer)在节目上发飙,高呼特朗普选错了对手。

(视频/观察者网 经甜甜

克里莫强调中国早就已经知道他们可以限制什么,限制什么可以让美国最疼。中国早就已经做好准备,这让人感觉到很尴尬。

有趣的是,克里莫还提到了历史上的中美较量。他说在朝鲜战争时期,美国人以为中国人不会参战,结果自信满满得来到鸭绿江边,结果中国军队就来了。

克里莫1955年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犹太人家庭。他1977年毕业于哈佛大学政府管理学系,1984年有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学院。之后他在媒体和投资领域工作。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骁
美国 中美贸易 中美竞争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