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8议员致信诺贝尔奖委员会:颁和平奖给特朗普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03 10:05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3日报道,美国18名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当地时间2日致信挪威诺贝尔委员会,促请该委员会考虑颁发明年的诺贝尔和平奖给美国总统特朗普,以表彰特朗普为朝鲜半岛带来和平。

这封信形容,特朗普“不知疲倦地用最大力度向朝鲜施压,为该地区带来和平”。

这封信最后还给予特朗普很高的评价:“特朗普总统的强硬政策发挥效用,给朝鲜半岛带来了和平。我们认为没有人比特朗普总统更值得获得诺贝尔委员会的认可,因为他不遗余力地为世界带来和平。”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美国国会参议员格雷厄姆当地时间4月27日表示,“特朗普应该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对于诺贝尔和平奖一事,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强调自己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而且很多美国民众与美国高官也认为特朗普值得一座诺贝尔和平奖。当地时间4月28日晚,特朗普在举行政治集会的时候,就有大量民众在台下高呼“诺贝尔!”

文在寅在和自己的高级部长们开会时说道,他所希望的是为朝鲜半岛带来和平,这个奖应该给美国总统特朗普。

特朗普得知文在寅表态后乐坏了,大赞文在寅“人很好”,强调自己的目标是实现和平。

责任编辑:于文凯
和平奖 诺贝尔和平奖 特朗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