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记仇的特朗普又怼Jay-Z:他让我看上去像是地球上最美的白莲花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30 11:57

【文/观察者网 徐蕾】

“地球上最美的白莲花!”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给自己的新“人设”。

据美国国会山新闻网站(The Hill)当地时间5月29日报道,当天晚上,特朗普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那什维尔演讲,又损了曾经的对手希拉里几句,还拉上了与自己结怨已久的美国说唱天王Jay-Z。

“她(希拉里)去全国各地演讲,而她充实舞台的唯一方法就是请来Jay-Z。但他的语言太肮脏了,这让我看上去像是地球上最美的白莲花。”(His language was so filthy it made me look like the most clean-cut human being on Earth)

“地球上最美的白莲花”

视频截图


不夸自己不是特朗普:“他站在人群前,而且还没有任何乐器。我面对的观众比他当时多多了。”

还没完:“但是他站在这些人前面,用了污秽的词。然后希拉里在那儿说‘我有麻烦了。请让他不要再说这些话了’,然后他就结束了表演,人们都走了,希拉里就在400个人面前开始了演讲。”

特朗普模仿希拉里“我有麻烦了”  视频截图

视频/观察者网 唐莎莎

那些年的恩恩怨怨

Jay-Z原名肖恩·科里·卡特(Shawn Corey Carter),曾被MTV评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说唱歌手”第一名。妻子是著名女歌手碧昂斯。

而特朗普口中所提的那件事,发生在2016年竞选时。当时Jay-Z为希拉里的一次演讲活动表演,表演中使用了一些脏话。

当时,还没成为总统的特朗普就抨击过Jay-Z和希拉里:“他昨天晚上说的话太糟糕了。希拉里说,‘我不喜欢唐纳德·特朗普下流的词汇’,我下流的词汇。我告诉你,我这辈子都没说过他说的话。

不过当时,媒体就挖出,特朗普说过不少类似的糟糕话语,不管是在竞选演讲时,还是在他游走于富豪与真人秀明星的时候。

就算后来特朗普成了美国总统,他的嘴里也时不时冒出让人汗毛竖起的言论,比如最近说非法移民是“畜生”(animal)

而关于这些“脏话”的恩恩怨怨,特朗普和Jay-Z两人,可以说是从选举前,一路杠到了选举后。

还记得今年1月,特朗普著名的“茅坑国家”(Sh*thole)言论吗?当时,Jay-Z就表示,这些言论“令人失望”(disappointing)且“伤人”(hurtful)。

随后,特朗普就在推特上回击了:

推特截图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特朗普此次到田纳西州是为中期选举铺路。

近日,共和党候选人代表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正在竞选,以取代即将退休的共和党参议员科克(Bob Corker),而最大的挑战则来自于民主党候选人,前田纳西州州长菲尔·布雷德森(Phil Bredesen)。

报道称,田纳西州被认为是一个坚定的共和党州,但并不排除民主党人会在11月获得席位。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特朗普 希拉里 美国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