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界新风尚 纯黑文案引潮流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3-28 14:20

据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最近纹身界又开始一种新的风尚。前一段时间,纹身比较流行水彩画纹身、幻彩纹身、白色纹身,而现在一种黑色裹身纹身开始流行。

在身体上大面积覆盖纯黑色纹身开始流行

Linjojo'z用纯黑色纹身覆盖本来的骷髅头纹身

大多数的纹身是由复杂的花纹和明亮的颜色组成,而这种黑色裹身纹身则是将身体大面积纹上纯黑色。

将双腿纹上纯黑色纹身,感觉像自带打底裤

很多人将自己的手臂和大腿都图上这种纹身。而有人甚至将胸部、后背及肚子全都覆盖上纯黑色。

全身覆盖黑色纹身

新加坡的Linjojo'z现在就纹上了这种纯黑纹身。开始的时候,她只是将原有纹身覆盖掉,而现在,她的前胸和右臂全部染黑。

黑色和肤色结合成图案

在被问及她是否计划将另一手臂纹上纯黑纹身时,她称暂时没有计划,她对自己目前的纹身效果十分满意。

这种边缘渐变的手臂纹身最受欢迎

帮Linjojo'z纹身的艺术家同时也完成了多件作品,包括将人的腿全部纹上黑色,并利用黑色和肤色的混合展现出简单而有冲击力的图案。

将双腿纹上纯黑纹身

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是在手臂上纹这种黑色纹身,且纹身边缘处渐渐变淡。有的人比较极端,将整个身体都纹上黑色。

(观察者网严南译自每日邮报)

责任编辑:严南
艺术 以艺术之名 纹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