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界新风尚 歪果仁最近迷上了乳侧纹身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6-22 11:40

还记得前不久,歪果仁的圈子里流行着全黑的纹身吗?而现在,又一种新的纹身潮流开始席卷推特和Instagram。据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乳侧纹身作为一种新型的人体艺术,正吸引越来越多人的目光。

网友在某社交网站供图 配文:有时,随波逐流才能找到真我

乳侧纹身

最近,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在乳侧纹上纹身。

钻石纹身及宇宙风格纹身

乳侧纹身的图饰各种各样,有娇小可爱的标志,也有大鹰的画幅。位置主要在乳侧,胸部略上一点。

羽毛纹身

据亚马逊纹身创意网,这种纹身很受欢迎,主要因为它的对象是女性。

纹身

有些纹身只是为了“取悦自己的眼睛”,所以会藏在衣服下面。

莲花状纹身

某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纹身时的感受,“开始会觉得很痛,但慢慢地,你会适应,这种痛很奇怪,让人有点昏昏沉沉。”

纹身

但另一个人说回答道:“纹身其实就是针来回地出入你的身体,不断地给你的肉体上色,说成这样,你应该明白这是什么感受了吧。”

鹿角纹身

这么多图片看起来,总体花纹还是要比上次的纯黑纹身好看很多的。怕有人不记得了,来张图片,你们随意感受下。

纯黑文案纹身

(文/观察者网严南)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严南
纹身 艺术 艺术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