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编剧英壮:葛优平时挺有坐相的

来源:京华时报

2016-11-01 11:05

今年“葛优瘫”表情包红遍社交平台,据京华时报11月1日报道,《我爱我家》编剧英壮透露,这个动作是导演英达和葛优商量很久设计出来的,但时隔二十多年突然在网上火成这样是大家都没想到的。英壮说:“葛优本人平时还是挺有坐相的,‘葛优瘫’完全是他演出来的。”

10月31日,第六届《北京喜剧幽默大赛》举行见面会,牛群、刘伟、英壮等担任评委。牛群在接受采访时感叹后生可畏,这届大赛很多段子都非常好,“一多半包袱是我根本想不到也写不出来的,年轻人太厉害。”

英壮则透露,“葛优瘫”的动作是导演和葛优商量之后设计出来的,“葛优本人平时还是挺有坐相的”。

今年,葛优的一组“表情包”突然走红网络。这些图片的原型来自20世纪90年代热播的大型家庭情景剧《我爱我家》,葛优瘫坐在沙发上的剧照,配上网络语言,妙趣横生,十分契合当下网络传播所需要的气质。因为这组表情包,《我爱我家》也重新热播,人们纷纷在视频网站上重温,也发掘新的笑点和感动。

责任编辑:高雪滢
葛优 表情 表情帝 网络表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