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警婚纱照爆红网络 被赞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7-25 17:30

今天,一组重庆特警婚纱照在微博上走红。这组重庆特警婚纱照是由@重庆公安特警总队在上午10点多发布一条微博曝光的,微博这样写道:29岁的特警侯卫林即将步入婚姻殿堂。24小时待命,让他没法陪心上人走进影楼拍婚纱。但,谁说欧巴不懂浪漫?结束一天训练,换身警服、穿上婚纱,训练场就是摄影棚!同事用镜头定格了他们独一无二的爱情,点赞送祝福!

重庆特警婚纱照微博

这组重庆特警婚纱照里,侯卫林身着警服,在同事的见证下,他单膝下跪向心上人求婚。他趴在草坪上练习射击,穿着婚纱的心上人就在他身边,含情脉脉地望着他。而最令网友惊呼“浪漫”的,莫过于侯卫林绑着铁索飞身从高楼跳下,俯身亲吻心上人的额头……

重庆特警婚纱照

重庆特警婚纱照

重庆特警婚纱照

重庆特警婚纱照

这组重庆特警婚纱照一“曝光”,就引来无数网友关注,被转发了5000多次。下面是新浪微博一些网友的评论:

@小小的梦想大大的愿望:我觉得这比任何婚纱店拍的都好看!

@铭青青:给特警点赞,也给这段时间的辛苦点赞!

@敝姓林名坏:帅到掉渣!特警版史密斯夫妇

@冯春社区警务:为网友解释24小时待命:就是不许请假、不许私自出单位、随时集合出发,所以新郎无法外出拍照。看这身装束,只要集合哨一响,就会把新娘留在摄影机旁去执行任务。

@孙员外的青春很狂妄:太帅了,警察很辛苦,尤其是特警,警嫂不容易,祝福

@神眷or神倦:这么露脸会不会不安全啊!早知道飞虎队的可都从不表明自己的身份的哦!

@还好我有这一首情歌::第一张图片里充当背景墙的欧巴们都有女朋友了么?

翻页看更多重庆特警婚纱照:

 

 

 

 

重庆特警婚纱照

重庆特警婚纱照

重庆特警婚纱照

重庆特警婚纱照

责任编辑:关文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