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F4神气活现 00后女孩当妈令人扼腕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08-21 15:00

00后F4红遍大江南北,00后女孩当妈令人扼腕。媒体爆料,天娱传媒最近已经签下《中国新声代》的四位小学员,并准备把他们包装成新生代偶像组合,网络上有关“00后F4”的报道漫山遍野。不过00后们的生活却并不是只有欢乐。21日媒体报道“00后女孩当妈”的事件让不少人颇为扼腕叹息。据了解,因与男友同居怀孕,00后女孩当妈。

据长沙晚报20日报道,天娱传媒与4位00后少年签下了合约,并准备把他们打造成新生代的人气偶像组合。坊间称他们为“00后F4”。据了解,4位少年在卡通儿童音乐类节目《中国新生代》表现优异,而被天娱相中的。00后F4组合随后在《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播中正式宣布出道,成为李宇春、张杰、魏晨、华晨宇的同门师弟。

00后F4人气爆棚

据爆料,该组合之一的封迪曾被传是富二代,张汉盛是国内一线童模,外号混血小王子,曾参演《小时代》等。据了解,四个小学员唱作俱佳,舞台表现力极强,颇有台风。湖南卫视力推00后F4组合,不仅录制热门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更有天娱传媒一哥一姐张杰和李宇春积极助阵。目前00后F4只是四位少年的代称,正式的组合名称还有待公布。

上面00后F4蹿红是件喜事,与此同时福建14岁少女小杨的遭遇则不禁让人扼腕叹息。

据前瞻网21日报道,00后女孩当妈。8月16日,小杨在莆田儿童医院生产。当时签下手术同意书的是小杨的男友,在医生的询问后才得知小杨原来只有14周岁,面对这样的情况,医生出于对女孩安全的考虑随后让医院的医保工作人员向当地警方报警进行调查。

00后女孩当妈,引发公众对未成年少女和留守儿童的关注

小杨生下的孩子是早产儿,目前还在儿科进行观察。小杨一直以为自己是月经不调,加上身体变化不明显,也就没注意。现在父母也从上海赶过来,处理接下来的事情。

律师表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和未满14周岁的女孩发生关系,不管是否愿意,男方都涉嫌强奸罪,应当追求其刑事责任,以及承担医疗费和抚养费以及女孩精神损失费等相关费用。

据悉,该少女是一名留守儿童,父母都在外地工作,一直与外婆生活在一起。00后女孩当妈这一事件,让人颇为同情小杨的遭遇,也提醒社会关注未成年少女和留守儿童的身心状况。

(观察者网据长沙晚报、海都网等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晽
留守儿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