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陈姓音乐制作人涉嫌吸毒 朝阳警方被赞战无不胜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11-18 12:03

近日,一名香港陈姓音乐制作人涉毒在京被拘的消息再次引发社会关 注。此次该名香港陈姓音乐制作人涉毒被拘留的消息是由北京卫视最早向公众公布的。据悉,此次实施抓捕行动的是此前破获多起明星吸毒案件的北京市朝阳警方, 观察者网读者表示北京朝阳警方真乃战无不胜!同时,朝阳警方披露,此次香港陈姓音乐制作人涉嫌吸毒被抓主要还是要归功于群众举报,同时警方也向北京卫视披 露,该名陈姓音乐制作人是通过外籍人士送货获取毒品的,这给我国升级打击违法犯毒行为敲响警钟。

据北京卫视该名涉嫌吸毒的香港陈姓音乐制作人现年32岁,从事音乐后期制作。当民警赶到他家时,他独自在家抱着两个多月大的孩子,并矢口否认涉毒。妻子回家后,看到丈夫在家因涉嫌 吸毒被民警盘问,抱着婴儿的她被吓得当场大哭。朝阳民警待其妻回家后将陈某带到派出所进行尿检,尿检结果呈可卡因阳性,在事实面前,他承认当天下午才吸食 过毒品,并供述是此前从一名外籍人士手中购买,并称当晚还会继续交易。民警根据线索将贩卖毒品的外籍人士抓获。

广电总局对涉毒艺人连发禁令

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广电总局9月29日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吸毒”“嫖娼”行为被明确点名,出轨等道德问题则未提及。除此前提及的电视剧作品外,由“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等被要求暂停播出。

对于一些演艺界明星动辄称为了寻找灵感而吸毒,观察者网读者指出,《三联生活周刊》主笔王小峰曾对此种说法进行过抨击,他说:1992年,北京就有一批摇滚乐手因为吸毒被公安局拘留。但是很遗憾,中国摇滚乐吸了这么多年,音乐没什么进步,可见它跟你吸毒没什么关系。

观察者网友情提醒广大读者朋友,毒品危害极大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去触碰,一旦身边有吸毒的朋友出现,大家应该规劝其早日戒毒,以免遗憾终身。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关一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