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90后女研究生当"臀模"很辛苦 日本16岁模特怀孕晒幸福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11-24 19:19

近日,之前报道中国90后女研究生当"臀模"的消息,再一次被媒体挖出。臀模是非常少见的一种模特,90后女研究生赵霏儿认为自己天生有挺翘的臀部,做臀模并没有什么不好。虽然也曾遇到危险,但是她依然喜欢这份工作。而同样是模特,日本16岁模特怀孕了。在日本颇有名气的模特堀铃香在博客上宣布自己将要做妈妈了,并且打算年底结婚。中国网友看到了,不少人又开始心塞心堵泪流满面了。有网友表示,自己都20多了,还是单身一个。日本16岁模特怀孕做妈妈了,比起来这些年都白活了。


中国90后女研究生当"臀模"很辛苦  日本16岁模特怀孕晒幸福

在欧美,臀模是高薪行业,许多年轻性感的女孩都以自己能从事这份职业为荣。而在我国,目前还没有专门的机构进行系统的培训,只要身材比例适度,且看起来又翘又挺,敢于摆臀部POSE,就算比较合格的臀模了。做了臀模的赵霏儿虽然有着不错的收入,但是辛苦与危险并不少,平时活动时,赵霏儿经常身着走秀服,手提高跟鞋,穿着运动鞋打的去活动现场,可以让自己的双脚由于久站而不至于那么疼痛肿胀。

当被问及外出一对一拍摄时是否遇到过“危险状况”,她坦言,自己每次拍摄前,都会和摄影师详细交流和沟通,以免吃亏。因为确实有一次,自己差点“羊入虎口”。

比起中国90后女研究生当"臀模"的辛苦,日本年仅16岁的人气模特儿堀铃香则要幸福不少,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怀孕的消息,称目前已经怀孕六个月,预产期是明年43日。

堀铃香17日在博客上以“我要当妈妈了的报告”为标题写道:“可能有点突然,正如标题所说,我当妈了。”并搭配了母子健康手册的照片。

虽然日本16岁模特怀孕让国内网友惊讶,但是在日本,16岁的女孩是可以结婚的。日本法律规定,男子满18周岁、女子满16周岁就可以结婚。而我国的法定结婚年龄是,男不得早于22周岁,女不得早于20周岁。

(观察者网综合整理,未经书面授予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刘响
模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