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薛万东被调查 巡视组长赵文波曾查山西窝案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12-04 15:01

123日,媒体报道中石化薛万东被调查。据观察者网了解,1124日中央第六巡视组正式进驻中石化。而组长赵文波曾巡视山西,在山西坍塌式腐败窝案中功不可没。巡视组进驻两周之后,就曝出中石化薛万东被调查消息。据悉这是自1124日中央第六巡视组一行12人正式进驻中石化以来,带走的第一名局级干部。巡查组的高效令人惊叹。观察者网网友表示,中石化薛万东被调查证明第六巡视组威武,深深的震慑这些油老虎。

中石化薛万东被调查

据财新报道,薛万东是在北京昌平参加中石化一个内部会议期间被有关部门直接带走。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石化唯一对外从事石油工程业务、参与全球竞争的综合一体化承包商和技术服务商。201212月挂牌,薛万东为该公司首任总经理,并一直担任至今。

薛万东196111月出生,教授级高工。历任胜利石油管理局油建三公司第二工程处副大队长、大队长,油建三公司副经理兼总工程师、经理,胜利石油管理局副局长、公司董事长,2005年到2008年出任石油大明董事长,此后任中石化西南石油局党委书记、局长等职务。

据观察者网了解,今年来能源领域落马人员不少,据不完全统计就达26人。而中央的高压态势也让长期隐藏在能源领域的老虎们,心有戚戚然。按目前巡查组的雷厉风行,在未来会有更多的能源老虎被清理出队伍。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未经书面许可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刘响
中石化 巡视组 调查 反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