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王婧涉毒被拘 曾称:爱生活爱旅游健康积极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4-12-24 16:53

今天,最大的娱乐新闻莫过于女主播王婧涉毒被拘。据媒体核实后,确认女主播王婧被捕,罪行是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之后网友曝出更多内幕,称女主播王婧长期被包养,并且包养某男艺人。不少网友看到后,都表示三观尽毁,又被刷新下限了。据观察者网了解,之前女主播王婧一直都表现出健康积极的形象。她曾表示,爱生活爱旅游,还曾出过写真游记,但是现在曝出女主播王婧涉毒被拘,苦心经营多年的公共形象,一朝尽毁。

女主播王婧涉毒被拘 曾称:爱生活爱旅游健康积极

据悉王婧是江苏无锡人,是著名主持人李静旗下“静家族”代表人物,主持过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等多档电视节目。主持风格活泼、率性,甜美可人的气质外型深受年轻观众群体的喜爱与追捧。王婧是2014年首位涉毒被抓、被刑拘的女艺人。

之前媒体报道称,王婧是一位爱生活,爱旅游的时尚女主播,在每年她的休闲计划中,游历各国成了她的一个重要安排。这次是她首次前往美国关岛,在这个被喻为“美国的第一缕晨曦 从这儿升起”的地方,享受了一周的浪漫休闲之旅,并把自己的旅行收获一一记录下来,推出写真游记《纯婧》与读者分享。

这次女主播王婧涉毒被拘后,网友“辣笔小球”继续在微博爆料,指涉和王婧一同吸毒被抓的男子是台湾偶像艺人祝钒刚(现改名张又天),并晒出其多张微博截图,疑似用暗语“926”(王婧的生日)和王婧传情。而祝钒刚也确实删掉了相关的微博。

不仅如此,该爆料还指涉王婧被包养:“以为@王婧 是个富婆,结果打错注意了吧。包养她的土豪只被判了一年,等他出来,知道王婧拿着它的钱给你花后,你还有好日子过吗?不是每个大哥的女人都那么好睡的。”

祝钒刚宣传人员却否认祝钒刚因吸毒被拘留5天的传闻,称其一直在鄂尔多斯拍摄尤小刚导演的《反恐特战队》。

责任编辑:刘响
女主播 吸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