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最理想身高不宜超过170厘米 终于找到矮的好处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3-02 15:54

人类最理想身高,你觉得是多少?是黄教主这样的179厘米(官方身高),还是像郭敬明那样?科学家研究发现,人类最理想身高为168厘米,最佳变动范围是167~170厘米。人的身高每增高10厘米,体重就增加16%。身材高大的人血液循环路线较长,心脏负担较重,很可能会影响寿命。因此人类最理想身高为168厘米,通常来讲女性身高要比男性略矮,而女性的寿命却比男性要长。终于找到个子矮的好处了!

人类最理想身高是多少?

像大姚这样的226厘米?

还是像……

都错了。

答案是像范爷这样的168厘米!

科学家研究发现,人类最理想身高为168厘米,最佳变动范围是167~170厘米。人的身高每增高10厘米,体重就增加16%;身高每增加2.5厘米,就多消耗5%的能量。身材高大的人血液循环路线较长,心脏负担较重,很可能会影响寿命。终于找到个子矮的好处了!

责任编辑:大星
身高 健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