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强奸犯被杀害 每22分钟一起强奸案莫迪无力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3-06 20:31

近日,印度愤怒的民众将一名强奸犯杀害。印度强奸犯被杀害后迅速引起国际关注。据悉当天民众将一名强奸嫌疑犯从监狱绑架出来后杀害。据观察者网了解,在印度每22分钟一起强奸案,相比国外女性被侵犯,印度女性受到伤害要严重的多。这次印度强奸犯被杀害似乎在告诉人们,印度民众已经受够了。面对每22分钟一起强奸案,莫迪却很无力。他在一次演讲中,只能呼吁“父母们有责任把走错路的儿子带回正道”。

印度强奸犯被杀害 每22分钟一起强奸案莫迪无力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201535日报道,印度迪马布尔地区发生一起暴民冲击监狱事件,一名强奸嫌疑犯被绑架出监狱,并在裸体游行示众后将其杀害。令人震惊的是,男子被杀害后,周围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

强奸案犯罪嫌疑人被绑在护栏上,身体被刺穿,周边的人拿出手机拍摄。该男子在2015224日被捕。

强奸案犯罪嫌疑人被拖在地上。该男子涉嫌强奸一名当地女校的学生。警方使用警棍等手段驱散人群。“局势非常紧张,”镇警司美伦嘉米尔告诉记者:“我们正在尽力恢复秩序。”

在每22分钟就发生一起强奸案的国家里,针对性别的暴力行为已在国民性的讨论中处于风口浪尖,给出明确解决方案是各联邦州的责任。拉贾斯坦邦是印度最大的联邦州,也是因嫁妆问题引发强奸、家暴和纠纷发生率第二高的州。

在女性安全问题十分严峻的形式下,印度女性们开始学着保护自己,而不是默默承受。12岁的Vidushi在射击训练中心用她的德国空气来复枪练习射击。印度之所以强奸案频发,与其根深蒂固的文化、法治等状况有着密切联系,并非一日之寒。

据观察者网之前报道,莫迪认为强奸令人蒙羞,他说,我们的使命在于建设一个先辈们曾经梦想的印度,我们不能仅考虑自己,还要心系国家。而“每当听到强奸案发生,我们就像被挂在了耻辱柱上。”

莫迪说:“那些强奸犯都是某个人的儿子,而父母们总是只管教女儿,而不去问儿子要去哪里。作为父母,为什么不为儿子制定约束标准呢?”

莫迪呼吁:“父母们有责任把走错路的儿子带回正道”。

责任编辑:刘响
印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朔尔茨携商业天团访华,传递什么信号?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