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涉毒被抓曾代言禁毒 网友:浓眉大眼也栽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3-10 19:18

王学兵涉毒被抓了,不少网友们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吃了一惊。据央视报道,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目前并未有更详细情况曝出。王学兵涉毒被抓迅速引来网友议论。有网友表示,没想到浓眉大眼的王学兵也栽了。还有网友称让娱乐圈的人代言禁毒就是个笑话。据观察者网了解,王学兵涉毒被抓后,网友纷纷认为《监狱风云》第二季要开始了,不知道还有哪些明星会栽在这个上面。

王学兵涉毒被抓曾代言禁毒 网友:浓眉大眼也栽了

今日(310日)据@北京晚报 官方微博消息,演员王学兵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此消息记者已经多个渠道得到证实。尽管更详细的情况尚不了解,但据透露,他是在家中和其他演员同时被警方带走。另外,同时被带走的演员曾出演过《重案六组》和《七剑下天山》。观察者网查阅,2005年,王学兵担任过禁毒教育义务宣传员。

据观察者网查阅,王学兵,1998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走入观众视线;2001年凭借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成名,并荣获“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演员”奖 。之后相继主演了《绝对控制》、《青鸟的天空》、《七剑下天山》、《羊城暗哨》等多部热播剧而被观众熟知。

20142月,王学兵参演的电影《白日焰火》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同年,王学兵成为林兆华钦点话剧《人民公敌》的男一号 ,话剧于1027日在北京首演,11月中旬开始至20154月展开全国近60场的巡回演出,并将于2015年下半年及2016年进行国外演出。

演艺事业之外,王学兵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自2002年开始连续12年担任中国法学会“反家暴网络形象大使” ;连续担任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两度传递奥运圣火。同时,担任过多个公益慈善项目的宣传员和形象大使,并荣获多个公益奖项和“爱心大使”称号 。

曾多次参加禁毒宣传活动

2005年,王学兵就曾随队参加了“中国禁毒志愿者万里行”哈尔滨站的禁毒宣传活动。2006年再次参加活动时,王学兵表示:“远离毒品就是珍爱生命,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觉去做的事。演员这个职业会更容易被人关注,我愿意用自己的这种‘优势’为禁毒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多家媒体爆料,王学兵涉毒要追溯到多年前。当时,他为了参与某部作品拍摄,需要迅速瘦身,从而沾染上了毒品。

王学兵吸毒被抓,再一次使得外界的猜测被印证——明星吸毒其实并不是新闻,十余年来,被公开曝光与毒品有染的明星双手双脚都数不过来。过去一年,李代沫、 宁财神、柯震东、房祖名等艺人被爆出吸毒丑闻;进入2015年,歌手尹相杰也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被捕,并被判刑7个月,如今,王学兵吸毒被抓,一系列问题 被抛出,演艺圈为何成为吸毒重灾区?

责任编辑:刘响
明星八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