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女酒店离奇坠亡(图) 网友:像是嗑药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3-27 16:46

台湾美女酒店离奇坠亡,有图却无真相。美女酒店离奇坠亡,到底是怎么回事?近日,台湾一位美女酒店离奇坠亡,视频发现美女离奇坠亡前赤脚散发神情恍惚……美女酒店离奇坠亡的前因后果是这样的,台湾一女子本月初在自己工作的酒店7楼坠亡。事发前监控拍到她神色恍惚、赤脚自员工休息处走出,接着监视器画面中断25秒,待画面恢复时,似乎前方有人“呼唤”她向前走,画面便结束。不久后就传出美女酒店离奇坠亡。美女酒店离奇坠亡,美女确实看得玄乎乎的,像是被什么在引导……然而不少网友怀疑,美女酒店离奇坠亡事先吸毒。

美女酒店离奇坠亡 网友:台版蓝可儿 或吸毒现幻觉

美女酒店离奇坠亡与2013年美国发生的“华裔女孩蓝可儿事件”相比,有异曲同工之处,同是录像中的怪异,难以理解,不合乎常理,13年的那案件结果至今大部分朋友都觉得绝不是那么简单,如今这案件不知又得勾起多少网友内心的疑惑。

美女酒店离奇坠亡,美女确实看得玄乎乎的,像是被什么在引导……然而不少网友怀疑,美女酒店离奇坠亡事先吸毒,@人丑家穷1m49:应该是吸毒之类的产生幻觉了?美女酒店离奇坠亡,难道真是吸毒出现幻觉,有网友不同意这个看法。@奇遇记序章:说嗑药的动点脑子行吗?你会上班时间在工作地方嗑药?衣衫不整头发蓬松明显是被qj了然后又被下毒手,真是群猪脑子,人家漂亮就说人家是小姐!

责任编辑:关文平
台湾年轻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