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孩颜值逆天 网友:和鞠婧祎一样逆天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4-14 14:35

近日,一则韩国女孩颜值逆天让不少网友看得开心的时候,也让有些网友看着胃痛了。据悉该韩国妹子热衷日本游戏、动漫文化。因长相符合日系画风风格被部分网友称为韩国女孩颜值逆天。但也有网友认为中国网红都这样,换成韩国人就了不起了?还有网友称把逆天去掉好吗,看着胃痛啊。不过也有网友称,这样的评论太酸了,挺好看的一个妹子。就和4000年最美少女一样炒作而已呗。

韩国女孩颜值逆天 网友:和鞠婧祎一样逆天

被广大玩家戏称为“韩国整容新模板”的逆天颜值妹子Yurisa又出新照片了!这位异乎寻常热衷日本文化、游戏、动漫的韩国妹子,终于在自己生日这天如愿以偿地去了日本进行拍摄工作,于是果断过了把和服COS以及与樱花合影的瘾。

不得不说Yurisa这浓浓的日系画风外貌,穿上和服之后真的毫无违和感。对于这位韩国妹子在中国爆红也是出乎意料的迅速。从上月24日在国内开通微博之后,短短半个月的时间,粉丝数就已飙升到近44万实在是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或许这之中“全民老公”王思聪的第一时间关注是其推波助澜的一大助力,而其喜欢ACG文化和高达模型也是赚取广大宅男好感的加分项,当然最少不了的还是她的高颜值。一句话,萌妹子在哪都容易讨得人们的欢心。

作为模特,Yurisa总少不了各式风格的装扮。而对于日本文化有偏好的她出奇的喜欢Cosplay各种哥特风的洋装萝莉。当然,风格的切换对于她而言显然游刃有余,可萌可性感、可清纯可诱惑、可御姐可萝莉就是Yurisa最鲜明的特色。

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多指鞠婧祎。据悉日媒曾以《中国4000年第一偶像诞生》为标题 ,评价鞠婧祎,引发日本当地门户网站的关注,成为多个门户网站热门搜索第一的人物。转载至中国,由于翻译错误,将原文翻译成为《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诞生》,瞬间爆红网络。

责任编辑:刘响
韩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直播: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