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遭游街 赤身裸体边走边哭 警方抓捕3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4-24 14:05

从4月21日开始,“中牟一女子在中牟县新世纪广场被裸体示众”的微博、微信开始在网络广泛传播。根据网友发帖,事发时间为4月20日晚上,事发地点在河南省中牟县新世纪广场,位于中牟县老城区的中心地带,属于闹市。年轻女子闹市遭扒衣游街,乳房下体一览无遗,着实有伤风化,尤其是女子只能全身光溜溜的蹲在马路上,眼中强忍着泪水,而围观人员越来越多,明显的看出女子遭受了很大的羞辱。


年轻女子遭游街

为什么女子会被人脱光衣服,难道又是正室纠集朋友去教训小三吗?(据查这名女子并不是小三)可以想象一个女子哪能承受得了被人脱光游街示众,现在照片又被发布到网络,以后怎么抬起头做人?因为事发地区属于闹市,人来人往不少人目睹了这荒唐的一幕,车水马龙的大街上女子全身赤裸并在哭泣,当时并没有人出面阻止这令人愤怒的事情,有什么事不能好好商量?也许是围观者报了警,不久后警方赶到将打人者带走,裸体女子也被带上警车。

当地公安局认证微博“@平安中牟”发布通报称,4月20日晚,中牟县新世纪广场北门一女子被强制裸体当众受侮辱。标题惊艳,在大街上全身赤裸让人大饱眼福,但又有谁会去体会被扒衣女子的无奈、无助和惊恐?无论女子做错什么事都不应该遭到这般对待,实在太污辱人了。据悉,当地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深入调查取证。目前,已将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的嫌疑人姚某,王某等三人抓获,而对于事件发生的原因还不清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柳琴
热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