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火车费城脱轨:限速50迈飙到106 网友:等一等人民的灵魂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5-14 15:15

当天时间周二晚上,美国火车费城脱轨。据悉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火车脱轨事故造成7人死亡200人受伤,其中8人伤势严重。据悉该路段限速50迈(80.5千米),但火车时速飙到106迈(170.6千米)。当然这速度比不上国内正常动车250千米/小时的速度。美国火车费城脱轨,中国网友纷纷表示哀悼,希望伤者能早日康复。同时也有网友认为,当地政府有严重错误,宾州铁路,等一等人民的灵魂!没有中国高铁技术就老实的限速开车。

美国火车费城脱轨:限速50迈飙到106 网友:等一等人民的灵魂

当地时间周二晚,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一列火车发生脱轨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经造成至少7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其中8人伤势严重。讽刺的是,就在事故发生后不久,共和党就削减了超过2亿美元的铁路预算。

观察者网早前报道,费城时间周二晚9:20许(北京时间周三上午9:20),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Amtrak)由华盛顿开往纽约的188次列车在费城东北部发生严重脱轨事故,7节车厢全部被甩出铁轨。

这列火车上有238名乘客和5名车组乘员。调查人员确认,事故发生时火车正在过弯,该路段限速50迈(80.5千米),但火车的时速达到了106迈(170.6千米)。调查报告称,这列火车并未安装先进的制动系统,因此减速失败。

年仅20岁的美国海军军官学院学院Justin Zemser在这次事故中不幸遇难,他本来要回家和母亲团聚。他是家里的独生子。

责任编辑:刘响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