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喝水丢球:快发任意球 堪称年度最囧进球 网友:门将太年轻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5-25 11:05

门将喝水丢球了,中超第11轮,辽足主场迎战力帆的比赛中,辽足在终场结束前利用快发任意球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最尴尬的是当球进的时候,门将正在喝水。门将喝水丢球也引来网友吐槽,有网友讽刺,门将比赛过程态度懒散,根本就很业余。不过有网友认为,这个进球没问题。最终网友总结为:这门将还是太年轻啊。

门将喝水丢球:快发任意球 堪称年度最囧进球

524日下午,在中超第11轮辽足主场迎战力帆的比赛中,辽足在终场结束前利用任意球快发由丁海峰扳平比分,让人诧异的是,力帆门将隋维杰面对辽足的任意球快发根本毫无反应,因为丁海峰射门时他正——倚!着!门!柱!喝!水!

本场比赛开场之后,依靠着主场之利,辽宁宏运牢牢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力帆却在第30分钟,由新晋国脚张池明左路长传到门前,刘宇在禁区内垫射破门,帮助力帆取得领先优势。

下半场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辽足大举反攻,但均只开花不结果,直到终场前辽足才通过一粒十分意外的进球扳平了比分。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84分钟,外援波利突破被拉倒,辽足获得了一粒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随后辽足球员将任意球快速发出,由丁海峰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将球打进。此时大部分力帆球员均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就连门将隋维杰也正靠着右侧门柱喝水补充体能,无奈之下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丁海峰将球射入空门。

被进球后的隋维杰一脸茫然,进球时同样在喝水辽足的主帅陈洋也难掩惊喜之情。这粒进球也是丁海峰职业生涯的首个进球,不过通过这样的方式完成了自己的处子球,或许丁海峰本人也会感到十分意外。

观察者网网友@风云 详细介绍了快发任意球:

国际足联对直接任意球的快罚的例外规定: 

1、对犯规球员出示黄/红牌警告;

2、有工作人员提出进场要求;

3、进攻方要求防守方人墙退足9.15米;

4、裁判决定减缓比赛节奏。

辽宁的快罚没有出现上述情况的任意一种,所以快罚有效。

另外那些说靠偷袭成功,就很无耻的,还有进一步拔高说,这表明中国足球靠投机取巧没有希望的。你们还是歇着吧,上你被偷袭成功,你是没有机会象这个门将一样,有时间把喝的水咽下去的。

责任编辑:刘响
足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