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航班误闯北京东三环 网友:真的从脑顶飞过,吓死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5-29 16:10

(观察者网讯)竟然有飞机伴随着巨大的引擎声从自家楼顶飞过!昨日凌晨120分左右,一架首都机场起飞的俄罗斯全禄航空班机飞进北京三环以内,东便门、国贸一带许多居民都听到较大的飞机发动机响声。俄罗斯航班误闯北京东三环,真是吓死人了!幸好未造成什么事故。俄罗斯航班误闯北京东三环,Why?原来,该航班机长搞错飞行方向致使飞机偏离航线进入市区,但尚未飞进限制区内,且因为管制员及时发现告知机组,飞机及时调整了航向,并没有造成太大影响,在“迷路”了一会后,赶紧离开了市民的窗台。

俄罗斯航班误闯北京东三环

住崇文门东花市附近的一位网友说,自己当时还没睡觉,听到飞机的声音赶紧跑到窗边看,但什么也没看到,于是赶紧上微博,看到有好几位网友都在说看到有飞机低空飞过。

于是,我就确信是有飞机经过。赶紧上网查了这个航班的航迹,发现它已经快飞到二环了。他在网上查阅数据后说:数据显示,该架飞机在三环内的时候显示高度5000ft,换算后差不多1500米,然后改航向往东飞的时候,显示爬升率到过2688ft/min

家住华威桥的另一位网友也说,听到飞机声音后马上跑到窗边,看到飞机就从自己家楼顶飞过,引擎声太近了,真的是从我脑顶飞过,吓死了!

据了解,该UN8888次航班隶属于俄罗斯全禄航空公司。根据首都机场官方网站信息,UN8888次航班原本起飞时间是凌晨040分,但实际起飞时间是117分,晚点37分钟。随后飞机于凌晨416分降落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晚点降落11分钟。

俄罗斯全禄航空公司总部表示公司已经知晓此事且正在调查中,随后会对外发布官方回应。至于何时能够给予官方回应,工作人员表示尚不能确定。

 

责任编辑:柳琴
热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