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王外甥插队大骂中国人 网友:小崽子坑舅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6-03 19:04

近日,一条西班牙国王外甥插队大骂中国人新闻引来网友关注。据悉西班牙国王的外甥,16岁的弗洛兰在游乐场插队时,一东方人青年教师告诉他要遵守秩序。但他破口大骂,还提到了中国。国王外甥插队大骂中国人,自然让网友们不满,网友表示,这素质怎么做王位继承人,还有网友称小崽子坑舅舅吧。也有网友认为这只是一个缺乏教养的熊孩子而已。

西班牙国王外甥插队大骂中国人 网友:小崽子坑舅

西班牙国王的外甥,16岁的弗洛兰(Don Froilán)日前在游乐场游玩时捅了篓子。报道称,当时他欲插队入场遭到排队者指责,其中一名东方人模样的青年教师告诉他要遵守秩序,应该到后面排队。没想到弗洛兰破口大骂:“你闭嘴,婊子中国人”(You shut up, you f***ing chino),并对周围人说:“你们知道在和谁说话吗?我是西班牙王位的第四继承人!”

好高的觉悟!然后所有人就知道了这家伙一连串的黑历史。比如,去年,他因为没有通过考试两次被赶出学校;14岁就非法持枪;10年前参加国王宴会时脚踢表妹【是的哪怕他才6岁╮(_)╭】……顺带连他阿姨克里斯蒂娜也没逃过,涉嫌税务欺诈的丑闻又被拿出来撸了一轮。

国王外甥插队一时被媒体报道后,中西读者终于紧密地团结了起来

Juan:臭小子闭嘴。

Anonuno:太没教养了,欠揍。

Pitu:毫无疑问,显示了国王的修养。

Juan Avila:简直跟他外公一样。

Raul:走上了他爹的路。

JAJAJAJA:不比现在那些被娇生惯养的坏孩子更缺教养。不知道他在家里是什么德行。

Españistan4天时间里,一家公司的CEO可以赚成百上千万,我们的子女却在拼了命的学习,最好的时候也不过在酒吧喝几杯。啊,这是什么国家啊,什么国家……

Ayatola:要是他的保镖没护着,其他小孩当场给他两巴掌,你看他敢不敢。

Alsina:记得在《堂吉诃德》里,说在Sigüenza大学读书就跟骂一个人傻子一样,不是吗?(国王外甥就在Sigüenza一所寄宿学校读书)

chapa y pintura:傻子一旦出生,就是一生的承诺。

Angus:简直不想给这坨X纳税。

P:又一个君主制的“优点”!公投!

责任编辑:刘响
西班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