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父亲因浪费钱杀女儿 只关心儿子不给女儿一分零花钱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6-10 17:25

近日,巴基斯坦父亲因浪费钱杀女儿新闻让网友唏嘘不已。据悉该男子多次向妻子透露养女儿浪费钱想杀死她们。没想到该父亲真动手了。67日,他杀死了3个亲生女儿。巴基斯坦父亲因浪费钱杀女儿迅速引来网友议论,网友表示,虎毒不食子,怎么下得了手杀害自己的女儿呢。

巴基斯坦父亲因浪费钱杀女儿 只关心儿子不给女儿一分零花钱

近日,巴基斯坦发生一起人伦惨案。一位名为艾哈迈德的男子亲手烧死了自己三个女儿。她们的遗体在第二天才被母亲发现。据悉,艾哈迈德之前多次向妻子透露觉得养女儿是浪费钱想杀死她们,但妻子没放在心上。

67日晚上,艾哈迈德劝妻子带上他们唯一的儿子和一个女儿参加一个婚礼,成功支开他们。随后他杀了他的其余三个亲生女儿,7岁双胞胎ChashmanOman,一个五岁Fiza

妻子回来的时候,邻居才告诉她发生什么事。三个小女孩的遗体躺在床上,她们的父亲已经离开了。

妻子透露,她丈夫一直以来都说他们将会死于饥饿,因为孩子实在太多。他一度向妻子表示:“我不想教育他们,不想浪费钱在她们的教养。我唯一的儿子是我的希望,未来有一天我会消失这四个‘问题’。”

她补充说:“我丈夫从不给我的女儿一分钱的零花钱,她们去学校。他们的学费、制服、书是由我的父母支付费用。”

责任编辑:刘响
巴基斯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