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玩浪漫高楼垂降女方在洗澡 网友:明明就是偷看吧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6-10 17:41

近日,俄罗斯一男子很悲剧。该男子玩浪漫高楼垂降道8楼,准备向心仪的女生表白,但没想到该女子正在洗澡并没有发现他。而男子被有人拉回楼顶的时候却被女方发现,被臭骂一顿。男子玩浪漫高楼垂降也引来网友议论。有网友为他默哀称可怜的人,只能孤独终老。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明明就是在偷看吧,什么高楼垂降都是幌子吧。

男子玩浪漫高楼垂降女方在洗澡 网友:明明就是偷看吧

俄罗斯一名25岁男子Pavel Loginov,为了获取心仪女子的欢心,冒着生命危险从女方居住的大楼垂降至8楼窗外,准备向女子表白。但没想到,当时女方正在洗澡,并没有发现Loginov 就在外头摇摇晃晃。

几分钟后,见不到女方,Loginov 的友人马上将他拉回顶楼,然而悲剧才正要开始。

当他抵达8楼窗外时,洗完澡的女方见状后相当不满,气得开窗大骂,别来烦我!Loginov 疯狂的行径惊动附近邻居,所有人都不解,为什么为了求爱?连自己的性命都不要。

男子玩浪漫高楼垂降女方在洗澡,网友议论纷纷:

@梅雨时节见月明:偷看写得这么浪漫。

@一头雾水210:以后我被抓住了,我就说我是去示爱的。

@今年舞矛全家化疗:这种脑残幼稚的行为足以证明这种逗逼男不能嫁,不是人家不领情,你太tm幼稚了,你的行为跟爱情,跟婚姻,跟生活没有一点关系,只能表示你是个怪物,智商问题。

@晚照:分明是偷窥狂魔。

@同为父母母婴:人算不如天算啊,话说,连洗澡时间都没掌握,细节决定成败啊!

@走走走看看看: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另外,我是来看女神洗澡的,图片在哪?

责任编辑:刘响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