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作曲家霍纳坠亡 “死在了热爱的事业上”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6-24 11:24

电影作曲家霍纳坠亡“死在了热爱的事业上”

电影作曲家霍纳坠亡,这对许多热爱音乐的人来说,简直是噩耗。数数他的传世之作吧。《泰坦尼克号》《阿凡达》《勇敢的心》,他还曾与中国电影人合作了《狼图腾》。据美国媒体报道,霍纳所驾驶的小型飞机在加州坠毁,而飞机上只有霍纳一人。唯一令人宽慰的是,“他死在了热爱的事业(飞行)上。”霍纳助理在悼文中称。

霍纳的突然离世,对于流行音乐界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据悉,他生前还曾和搭档讨论《阿凡达2》的音乐配乐。盘点霍纳给这个留下的财富就不得不说《泰坦尼克号》中的《我心永恒》,这支曲子打动了几代人,也让席琳迪翁在中国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欧美明星。除了这首传世之作,这位天才作曲家也获得了8次奥斯卡奖提名、7次全球奖提名,更两度获得格莱美年度最佳歌曲大奖。

责任编辑:李程
热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