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捕获双色龙虾 吃货:清蒸爆炒十三香棒棒哒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7-09 13:31

近日,美国已渔民捕获一只罕见的双色龙虾。美国捕获双色龙虾迅速引来人们关注。与普通龙虾不同,这只双色龙虾一半橙色一半褐色,有研究中心表示,每5000万只龙虾中才有一只是这样双色的。在美国,这样双色龙虾会引来人们的推崇,感慨生命远比我们想象的更精彩。但在中国,作为吃货帝国,网友则多表示清蒸爆炒十三香棒棒哒。

美国捕获双色龙虾 网友:清蒸爆炒十三香棒棒哒

中新网报道近日,美国缅因州斯卡布罗小镇渔民捕获一只非常稀有的双色龙虾。这只龙虾头是褐色,而身子却一半橙色一半褐色。

据缅因州大学龙虾研究中心介绍,,每5000万只龙虾中才有一只是这样双色的。

2013年,美国一渔民也曾捕获双色对称龙虾,专家称该龙虾极为罕见。这只罕见的双色对称龙虾由美国缅因州渔民杰夫•爱德华捕获,龙虾身体一半为棕红色,另一半为黑色。

据科学家介绍,这只龙虾的颜色是因基因突变而造成的。这种状况并不多见。

此外,2012年11月,美国马赛诸塞州的一位渔民也曾捕获过一只双色对称龙虾。

美国捕获双色龙虾,网友议论纷纷:

@师冀强:生命远比我们想象的更精彩。

@玉竹恒生:放油锅里炸一下,就统一颜色了。

@人们都叫我三石:你说是该清蒸,还是焗,还是十三香呢。

@牙精的牙精是牙精的牙精:这种突变能存活就是万幸了,结果被人类捕了!

@梁伟杰_ChinaLife:烫熟了一半 有啥奇怪的?

@喵柠兔:它变大红色我才有饿感。

责任编辑:刘响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