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五年级女生怀孕 网友:单身们情何以堪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07-17 22:25

一则台湾五年级女生怀孕新闻让众多网友吃惊不已。当自己12岁的时候,还懵懂无知,只会玩玩具的时候,这名12岁五年级的女生就怀上了孩子。众多20多岁还形单影只的网被触及到敏感神经,不由哀叹,只怪当年太保守。台湾五年级女生怀孕,不少网友表示,父母没教育好,才会让孩子犯下不可挽回的错误。

台湾五年级女生怀孕 网友:单身们情何以堪

台湾《联合晚报》今日报道指出,台湾人初次性经验年纪越来越早。一项调查发现,岛内近两成高中、高职女生有过性经验,有妇科医师曾收治过12岁小女生怀孕个案,家长实时发现异样,陪同就医堕胎。

李茂盛忧心地说,他曾收治一名12岁小学五年级女生腹部肥胖、月经停止两三个月。开始家长母亲以为只是妇科问题,陪同就医没想到女儿竟然怀孕,险些当奶奶。该名小学五年级女生与同班男生私下发生几次性行为,没想到就怀孕,小男生得知后当场吓哭,所幸双方家长达成协议,男方赔钱消灾,小女生接受堕胎手术。

台湾五年级女生怀孕,网友议论纷纷:

@njhkl:当事人家长应该及时反思,错并不在于两个年幼的孩子,而在于父母的不称职,未能及时教盲孩子此行径的危害性所以才导致了此悲剧的发生。关注此事件的不少家长应当反思对孩子这方面的教盲文题,从而避勉孩子一时好奇犯了不可挽回的错误。还应当受到各地教盲部门的重视,以加强学校的教盲以及监管。

@绝情:这件事让初中刚毕业的我吓了一跳,当年的我只知道玩溜溜球,弹珠,弹笔。难道我已经与时代脱节了。

@泽锋:那啥,这让单身x们情何以堪啊。

@杭州刘贺:这让苦苦要不到孩子的大人们情何以堪。

@雨晴:这是怎么教育小孩的?

@Devil2527505985:现在的小孩太疯狂了吧!

责任编辑:刘响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