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耳朵成蚁穴 里面成蚂蚁家园惊呆医生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1-29 09:11

女孩耳朵成蚁穴,太惊悚!这名女孩是12岁的印度小女孩,她向父亲抱怨耳朵不舒服,一到医院检查发现里面有9到10只蚂蚁,惊呆主治医生,他表示这种情况闻所未闻,在医学史上也没有先例,而且这么多蚂蚁在小女孩在耳朵里竟然不觉得疼痛,让女孩耳朵成蚁穴。

 

女孩耳朵成蚁穴

据《印度时报》1月25日报道,一名12岁印度少女的耳朵似乎成为大蚂蚁的家园,每天至少有10到15只蚂蚁从女孩耳朵里爬出。女孩的症状让其主治医生也十分震惊,他表示这种情况在医学史上前所未有。然而,女孩并没有感到疼痛,医生用腹腔镜为女孩检查时也未发现产卵的蚁后。

据报道,该女孩名叫施瑞娅 达尔吉。去年8月施瑞娅向父母抱怨耳朵不舒服,她的父亲随后在她耳朵里发现了大蚂蚁,然后就立即带她到最近的耳鼻喉科专家处检查。医生在她的耳朵里发现了9到10只蚂蚁。

 

责任编辑:柳琴
热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